芜湖滑进北极圈

主undertale au圈
通常是dreamcross、inkdream及梦水仙
偶尔整点其他口味

夯塔Hunter主搞伊团,偶尔整点其他伊左(更大概率是水仙)

那年我吃cp的生草破事

从swap入的ut(草)

先吃上了芥末蓝莓

后入au大家庭,吃上了ei,cream,nmk,nmd等

冷的也有,nmcc,eb之类的,崽子组也有(freshpj之类的)

那会儿啥都能吃,且主推ei


然后我见到了ie

于是沉迷ie不可自拔

再当我转头要吃其他cp时

我挑起来了,有的cp吃不香了

剩下的

全特么逆了


从errorall变成allerror

从allink变成inkall

还偏不吃ie

之后我的脑袋就疯了

见一对逆一对

差点把我饿死

于是我就开启了我的漫漫产粮之旅

评论(1)

热度(19)